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航院2018-2019年第二学期团委活动
日期:2019-08-08 15:44:16  浏览量:4772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

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寝室育人氛围, 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浓厚宿舍文化氛围,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经研究决定,航天航空学院举办以“尚学、文明、温馨、和谐”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优秀宿舍代表)

(优秀宿舍代表)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颁布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关于高校每年应举办2次大型体育活动要求,为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 努力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具有鲜明健身性、竞技性和校园文化特色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青春的活力。我校在金鸟巢体育馆举行第四届阳光体育运动会“航天杯”篮球竞赛。 

   航天航空学院积极参加,派出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航院的篮球运动员们,加油!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大学是一个挥洒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承担责任步入社会的前期准备,同样是引导我们走向未来,走向成功的平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9年6月3日,由航天航空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协办的首届“五月风尚大赛  魅力青春秀”决赛在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15名选手晋级决赛同台争霸、各显神通,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大赛的精彩吧~大学是一个挥洒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承担责任步入社会的前期准备,同样是引导我们走向未来,走向成功的平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9年6月3日,由航天航空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协办的首届“五月风尚大赛  魅力青春秀”决赛在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

拔河从古自今就是人们热衷的一项体育项目,虽然说拔河比赛看是一条绳系着一群人,但这条绳系着的不仅仅是表面的手脚齐动,更系着每个参赛者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拔河比赛是我院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它充分体现了我院深入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本次拔河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院体育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

彩旗飘飘,战鼓鸣响,各个学院的代表队精神抖擞地站在裁判席前,他们手拿院旗各个斗志昂扬,积极为各自学院的荣誉而战,开幕式的结束,标志着南昌理工学院第四届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正式开始,航天航空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取得骄人成绩

 

我与团徽有个约定,团旗飘飘 ,团徽闪耀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和神圣使命,时代召唤着我们我们青年一代就应该尽情书写青春壮丽的华章,航天航空学院积极配合

 

我与南理有个“约定”,航天航空学院积极参与招生季宣传,学哥学姐欢迎19级学弟学妹的到来,以完美的状态迎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