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递 > 学院新闻
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日期:2015-04-09 10:53:04  浏览量:4734

    为了切实帮助和促进大学生增强体质认知、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同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监督,加强其组织纪律性,充分发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模范带头作用。4月9日航天航空学院党总支、学工科组织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晨练活动。6:30同学们准时集合到篮球场进行了近1小时的体育锻炼。

 

 

 

 

 大家都放开身心投入到愉快的晨练活动中。春意浓浓,操场上的欢声笑语也久久不散。晨练活动结束后学工科熊健老师又组织学生对环境区进行大扫除。

 

 

 

 

活动旨在激发航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以点带面,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