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中心介绍
飞行模拟实验室
日期:2018-04-25 11:21:51  浏览量:5699

 

                                                                                   飞行模拟器实验室

飞行模拟器实验室建于2015年,其中初级模拟器20台,高级模拟器2台,美国redbird模拟器一台,其规模在江西省高校中比较前沿。学院重视理论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着力培养素质全面发展的飞行专业学生。

飞行模拟器由主机系统、操作系统、运动系统和显示系统四大部分组成,其中以微软simfly飞行器设计与模拟平台为基础,集成图形图像系统、机电集成系统等,结合专业航空训练知识和飞行数据,实现对飞机的高精度飞行模拟。模拟器是飞行专业学生进行飞行模拟训练的必不可少设备之一,该设备有助于飞行学员进行大量重复性仪表操作训练、故障或急情处置演练。在现代化通航、民航飞行员培训机构中,运用飞行模拟器进行训练能显著降低训练成本并最大限度控制训练风险,也是飞行学员素质养成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