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
航天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3 09:55:39  浏览量:4994
航天航空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月11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党员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进行学习并发言,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全省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第三阶段刘国党书记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以安全平稳的迎接“党的十九大”,最后现场收纳了与会党员党费。
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旗帜”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辅导员、任课教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会后现场收纳了与会党员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