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递 > 学院新闻
强强联合、跨越发展、实现共赢
日期:2018-03-10 16:51:18  浏览量:4720

强强联合、跨越发展、实现共赢

——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与上海合普航空公司、加拿大魁北克首都航校、上海中瑞航空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取得成功

2018年39日,南昌理工学院校园里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航天航空学院与上海合普航空公司,加拿大魁北克首都航校,上海中瑞航空公司就校企合作一事展开商谈。学校校长邱小林、副理事长张子光、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峻、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杨静、招飞办公室副主任朱文瑜以及有关科室领导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企业方面有,上海合普航空公司董事长莘强、加拿大魁北克首都航校副校长Geoffroy Tremblay、上海中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蓓以及市场部经理倪力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峻主持,会议在下午15:00开始,李峻院长首先对学校出席会议的领导进行介绍,然后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欢迎词。其次对学院基本情况和直升机驾驶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上海合普航空总裁关于《上海合普航空直升机培训及奖学金》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期间,双方也对通用机场建设、使用,合作前景等交换了意见。加拿大魁北克首都航校副校长Geoffroy Tremblay也对双方合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上海中瑞航空公司总经理王蓓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且在对双方合作的细节上交换了意见。

邱小林校长对到来的客人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双方合的作各个层面都交换了意见,并且表示双方要在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双方都对本次会议的结果给出了高度评价,对后期具体合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