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递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举行首批飞行学员开班仪式
日期:2019-08-06 14:26:49  浏览量:6214

2019415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首批飞行学员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副理事长张子光出席了开班仪式,国际飞行学院有关人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首批飞行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主持开班仪式。

_MG_6861.JPG

(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举行首批飞行学员开班仪式现场)

IMG_6919.JPG

邱小林教授作开班动员讲话

IMG_6884.JPG

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邱小林教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开班了,作为首批学员,希望你们在国际飞行学院把握大好时机、珍惜美好时光,安下身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按照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积极推进,争取学得进、听得懂、弄得清、有所获,尽快通过理论考试,早日上机飞行。希望你们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尊重教员、不懂就问、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人汇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飞向蓝天的美好时刻!

6.jpg

理论教员张志春和飞行学员代表王东阳分别发言

理论教员张志春在发言中表态,将精心备课,认真授课,耐心答疑,经常测验,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服装统一,按时到客,集中精力,多思多问,多想多练。飞行学员代表王东阳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个宝贵学习机会,让我的梦想慢慢成为现实,在未来的学习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航空理论和飞行技术,强化体能训练和行为习惯养成,做一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飞行学员。

IMG_6904.JPG

(理事长邱小林、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为首批飞行学员颁发学员证和飞行装具并合影

IMG_6913.JPG

(理事长邱小林、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为首批飞行学员颁发学员证和飞行装具并合影

IMG_6916.JPG

(理事长邱小林、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为首批飞行学员颁发学员证和飞行装具并合影

邱小林教授为首批飞行学员颁发学员证和飞行装具并合影,同时宣布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首批飞行学院开班了。

最后,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培训要求。

IMG_6952.JPG

(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