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航天航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五四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主题升旗活动
日期:2021-06-20 20:18:47  浏览量:4293

    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砥砺强国之志,5月6日6:40,航天航空学院在神剑广场举行“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五四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主题升旗活动。学工处(部)副处长、宿管中心主任张建平,航天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兴隆、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成彬、航天航空学院团委书记徐贞能、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杨佳威主持。

2.jpg

    升旗仪式后,航天航空学院20级空中乘务专科二班迟潇硕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五四精神在我们血液中流淌,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我们应该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在此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以下几点:1.树立远大理想。理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应该是我们学习和前进的动力。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端正自身行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3.注重身心健康,锻炼毅力功课。4.校规校纪记心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自觉遵守、规范自身行为,态度决定一切。5.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刻苦拼搏,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jpg

    最后,航天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兴隆在讲话中表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青年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更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五四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作为年轻一代,作为祖国未来一代,我们更应该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与时俱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勇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