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港机集团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3-11-10 10:14:41  浏览量:279

11月19日,港机集团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前往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企业选拔优秀的无人机设备管理员,同时也为该校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港机集团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和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学生们也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潜力,投递了精心准备的简历。

本次招聘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

一,时间:11月17日

宣讲9:00-10:00

笔试(英语未过四级的)10:00-11:30

面试(英语已过四级的)

10:00—13:00

二,地点:东方教学楼402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为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敲响警钟。鼓舞同学们后期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以后更好的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