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我在春天等你
日期:2018-03-28 14:09:46  浏览量:4422

 我在春天等你

  ——江西航空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20183月27江西航空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在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实验楼形体房拉开帷幕招聘针对南昌理工学院在校学生,面试的学生个个英姿飒爽,青春靓丽,使春日的校园散发出春的气息。面试下午14:00正式开始,经过初选,第一轮通过52人。通过形象初选的同学继续进行复试和终审面见环节。着江西航空运输业的快速发展的脚步我院积极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和工业化、信息化、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与新要求,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与学术水平这条发展的主线,坚持学校“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办学宗旨,继续实施“特色发展,人才强院,开放办学,改革创新”四大发展战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江西省的可持续发展和长珠闵区域战略需求持续贡献力量。

 IMG_6203.JPG